湖北率先迈入无线高速上网时代

[摘要]  昨日,2011中国联通沃行天下行业应用武汉站巡展在湖北联通通信枢纽大楼隆重举行。  自2009年推出沃3G商用以来,中国联通3G用户发展一...

昨日,2011中国联通“沃行天下”行业应用武汉站巡展在湖北联通通信枢纽大楼隆重举行。

自2009年推出“沃3G”商用以来,中国联通3G用户发展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截至2011年3月份,联通3G用户累计已经超过1853万户,当月净增超过185万户。

巡展集中展示了联通20余项先进的行业应用业务,如移动办公、物联网应用和电子商务三大重点领域的移动办公、移动工商、移动税务、移动城管、移动采编、销售管理、移动保险、智能公交、智能抄表、平安校园、巡逻车监控、移动证券等多项成熟行业应用产品,以及手机支付、销售管家、物流信息化、一信通等湖北本地创新业务。

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熊昱表示,今年一季度业务通服收入增幅达20%以上,尤其是3G网络已率先迈入21M无线高速上网时代,开启湖北省无线高速上网之先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