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AirPort Extreme现身FCC

[摘要]【赛迪网讯】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以下简称FCC)近日披露了苹果的一个最新计划

【赛迪网讯】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以下简称FCC)近日披露了苹果的一个最新计划,这项计划将升级苹果的AirPort Extreme,从苹果3x3 802.11n接入点到A1408模型。

据悉,目前尚不清楚是以什么方式和内容转换了苹果现有的双频路由器,但是此项升级在FCC数据库中的出现这正好与传闻中新版Mac的要求相匹配,也就是说苹果即将以较低的价格点推出新型AirPort Extreme。

如果幸运的话,这款产品最高上网速度可达450Mbps,能够支持新的宽带标准,但这也只是推测。还应该指出的是,AirPort Extreme的外观使Mac更便宜。按照产品规律和苹果公司的习惯预计,6月22日苹果公司或推出此项新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