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合大英图书馆打造免费平台

[摘要]  (中国软件网讯)据统计,已经和全球超过40家图书馆合作的谷歌公司,现在又多了一个重要盟军。这次谷歌公司宣布要和大英图书馆合作,将...

(中国软件网讯)据统计,已经和全球超过40家图书馆合作的谷歌公司,现在又多了一个重要“盟军”。这次谷歌公司宣布要和大英图书馆合作,将其收藏的25万册书籍,全部扫描放上Google Books平台。大英图书馆目前有1,400万册藏书,这次预计扫描的是1700年至1870年间出版的书籍。根据法律规定,这些图书都不再受版权保护。

庞大的数字化工作完成之后,民众可以透过大英图书馆网站或Google Books网站搜寻、浏览、复制内容,全都是免费提供。这些都是从未出现在网络上的书籍,还会被翻译成多国语言版本。你是否已经迫不急待想看到1775年出版的著名巨作《De Natuurlyke Historie van den Hippopotamus of het Rivierpaard》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