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板全键盘Android 摩托新机XPRT开箱

[摘要]上月摩托罗拉与运营商Sprint曾联合发布了两款最新的商用Android手机——摩托罗拉XPRT和摩托罗拉Titanium。两款手机都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其中摩托罗拉XPRT日前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让我们来透过国外媒体的开箱照来了解这款产品。

上月摩托罗拉与运营商Sprint曾联合发布了两款最新的商用Android手机——摩托罗拉XPRT和摩托罗拉Titanium。两款手机都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其中摩托罗拉XPRT日前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市,让我们来透过国外媒体的开箱照来了解这款产品。

摩托罗拉XPRT是一款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并且支持全球漫游的Android商务手机。它采用了直板QWERTY键盘设计,机身紧凑时尚。配置方面,摩托罗拉XPRT采用了1GHz的处理器,3.1英寸HVGA分辨率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它采用Android 2.2版本系统,并且搭载了摩托罗拉MOTOBLUR界面。

由Sprint定制的摩托罗拉XPRT是一款支持全球漫游的手机,除了支持CDMA 2000(EVDO Rev.A)网络之外,它还支持GSM/WCDMA网络,可以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无缝漫游。

此外,摩托罗拉XPRT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双LED补光灯。手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最大支持32GB。值得一提的是XPRT的电池容量高达1860mAh,这将让它有出色的续航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