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软件发布新版电子商务平台

[摘要]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CDC软件 (Nasdaq:CDCS)今日发布了电子商务平台产品CDC eCommerce的新版升级。在本周召开的网络零售商大会...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间消息,CDC软件 (Nasdaq:CDCS)今日发布了电子商务平台产品CDC eCommerce的新版升级。在本周召开的网络零售商大会 (Internet Retailer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上,CDC软件将展示新版 CDC eCommerce。

新版CDC eCommerce拓展了搜索引擎优化功能(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在电子商务日益普及的今天,该功能尤为重要。新版CDC eCommerce还强化了“礼物登记”(Gift Registry)功能,方便消费者登记礼物,他们的好友和家庭成员可通过这些登记来购买产品。

此外,新版CDC eCommerce还内置了Endeca搜索技术。Endeca主要为企业提供定制搜索引擎,其搜索技术现已无缝整合到CDC eCommerce平台上。

CDC eCommerce还获得了美国知名咨询公司FitForCommerce的认证,意味着CDC eCommerce凭借其广泛的功能满足了FitForCommerce所制定的市场需求标准。(李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