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专利申请中展示iPhone无线充电系统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最新的专利申请,苹果推出了自己的革新。此项专利名为“在本地计算环境中实现无线充电”,这种运作模式可通过iMac和MacBook等电脑为iPhone等设备充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最新的专利申请,苹果推出了自己的革新。此项专利名为“在本地计算环境中实现无线充电”,这种运作模式可通过iMac和MacBook等电脑为iPhone等设备充电。此项技术只要求设备被放在距离电脑三英尺内。这项发明背后的秘密技术即为“近场磁共振”电力传输。

“近场磁共振”电力供应技术可被装入iMac和 MacBook Pros之中,以创造出一个一米左右的区域,在此区域中鼠标,键盘,iPods, iPhones和iPads等外围设备都可以通过无线充电。

现在苹果iOS设备都可以通过无线同步,用户也想减少乱糟糟的电线的麻烦。“近场磁共振”技术的第二个优势就是该即使可以为iOS设备之外的设备充电。

如果此项技术的推出取得成功,用户可以不再担心更换苹果无线键盘或者魔法鼠标电池的问题。考虑到这些外围设备对电能的低要求,只要苹果以后推出“近场磁共振”技术的应用,这些外围设备就能通过添加天线耦合就能使用该技术。然而,现在这一技术仍处于专利申请阶段,仍未有确切报道是否其会应用于苹果的产品链之中。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10616/0750030753796241.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