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将无法升级到Android2.3

[摘要]HTC为了在Desire手机上装载Android 2.3“姜饼”操作系统更新,将无法如期对Desire进行常规更新。HTC英国团队在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写道,“公司工程部门在过去几个月内努力寻求最佳途径,将"姜饼"安装到HTC Desire上,同时希望不会降低HTC Sense本身的用户体验。

HTC为了在Desire手机上装载Android 2.3“姜饼”操作系统更新,将无法如期对Desire进行常规更新。HTC英国团队在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写道,“公司工程部门在过去几个月内努力寻求最佳途径,将"姜饼"安装到HTC Desire上,同时希望不会降低HTC Sense本身的用户体验。

但是不幸都失败了,公司不得不接受内存不够的现实,要在HTC Desire上进行"姜饼"更新,就无法保证正常的HTC Sense体验,对此公司表示遗憾,并深表歉意。”

帖子之后的回复内容主要有:“我们只能选择iPhone了”、“目前为止更新正常”、“这令我不得不考虑还要不要使用HTC”等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