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软件规模超300亿 渠道促产业发展

[摘要]  近年来,湖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2006年以来,湖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以年均超过40%速度在快速发展,产业规模...

近年来,湖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2006年以来,湖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以年均超过40%速度在快速发展,产业规模从66.7亿元发展到2010年的312亿元,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同步增长。

据了解,湖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涉及地理信息、遥感遥测、卫星定位、通信设备、无线接入、信息安全、激光设备、水利电力、汽车电子、数控机床、石油录井、数字视听、教育及多媒体软件等众多领域。其中,空间信息技术及产品、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4CP软件和相关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等在全国技术领先,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为了解决地方信息化普及不足,以及软件渠道拓展面窄的问题,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中国软件网共同主办的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每年在全国十多个城市巡展,为各地方带来新产品新技术,并将当地的优秀信息企业介绍到全国更多地方。据了解,第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1/)的主题是“给力2011,打造软件业4S店”,号召各软硬件厂商形成各种产业模型,渠道伙伴以4S店形式合作,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此届大会已于4月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一线城市召开,引起不少软件厂商及渠道伙伴的关注,聚集了如IBM、微软、SAP、NEC、日立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用友、金蝶、中软、中标、达梦、神舟通用等国内优秀厂商。

7月12日,第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1/)将来到湖北省武汉市,带着全国和世界级的领先软件厂商来到武汉,与当地的软件厂商和渠道商进行交流、互动,相互学习产业新技术,寻找合作伙伴,加强福州乃至福建省的渠道建设,进而加强当地的软件认知度,将信息化应用普及到更多企业,以此尽快实现提高湖北省信息产业发展、促进软件产品销售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