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自动分拣 NEC助力瑞士国营邮局

[摘要]  近日,NEC宣布为瑞士的国营邮局Swiss Post提供邮件自动分拣系统(Flat Sorter,扁平邮件分拣机),到2012年,NEC将为瑞士的三大邮件分...

近日,NEC宣布为瑞士的国营邮局Swiss Post提供邮件自动分拣系统(Flat Sorter,扁平邮件分拣机),到2012年,NEC将为瑞士的三大邮件分拣中心提供3台扁平邮件分拣机。

NEC为Swiss Post提供的扁平邮件分拣机

扁平邮件分拣系统可一并读取纸质及塑料信件、杂志、报纸及书籍等,大小及形状不同邮件的收件地址,并根据地址自动将邮件分拣至指定的分类口。

此次交付瑞士邮政使用的扁平邮件分拣系统,有四个邮件供给部(供件台,Feeder)、200个分类口,每小时最多可处理4万件邮件,可以针对厚度超过10毫米的小型邮包,以及塑封邮包进行自动化处理,而之前这类邮包由于体积小机器很难处理,都由作业人员人工完成。另外,以前分拣邮件时由作业人员向供件台输送装有邮件的托盘,更换空托盘的工作也由作业人员完成,而此次的系统使这些作业实现了自动化,减轻了作业人员的负担。

瑞士邮政于2003年制定了旨在扩大邮件分拣中心、提高邮件处理效率的项目。NEC已向该项目交付了5台邮件自动分拣机。NEC表示,此次提供扁平邮件分拣机是“此前的业绩及技术能力获得高度评价的结果”。

NEC从1961年开始开展邮政自动化系统业务,目前已向全球50个国家的邮政企业提供了自动化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