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3D、CAD设计图纸泄密

[摘要]如今泄密事件层出不穷从“力拓间谍门”再到现如今的“电子泄密门”事件无一不是损失惨重。下面就又是一个泄密事件的事例,希望给企业家们一些警示作用!

如今泄密事件层出不穷从“力拓间谍门”再到现如今的“电子泄密门”事件无一不是损失惨重。下面就又是一个泄密事件的事例,希望给企业家们一些警示作用!

4月28日消息,此前对于山寨厂商为何能在极短时间内推出iPad 2仿制品及周边设备的疑问,今日得到解答。据台媒体报道,富士康技术员工因泄露iPad 2设计文档遭逮捕,而坊间评论称,这种情况已绝不是第一次。

据悉,iPad 2才开始发售,而令人震惊的是在此之前包括iPad 2保护套及其他周边产品更早上市,随后此事也引起了苹果公司的注意。

经过调查获知系有鸿海集团富士康员工主动泄密给山寨厂商所致,相关司法部门鉴定,苹果iPad 2的3D设计图档为商业秘密,被害公司因商业秘密泄露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206万元。

还有很多泄密事件没有立案,因为企业没有找到证据、还有更多的泄密事件不为人知 — 除了泄密者自己,这不是偶然,商业秘密泄露的案件时有发生,下一个会不会是你?对员工的信任是好的,但是应该有相应的技术防范手段,这是加深相互信任的基础!事后的追踪将花费你极大的人力、物力,而且你得到的赔偿远远比不上你的损失!

如何防泄密?已经成为当下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