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联想收购IBM PC非常成功

[摘要]5月26日消息,在联想今日的业绩发布会上,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表示,2010/11财年的成功可以表明,联想当初对IBM PC的收购非常成功。柳传志称,联想将以中国市场为突破,推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字家庭的发展。

5月26日消息,在联想今日的业绩发布会上,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表示,2010/11财年的成功可以表明,联想当初对IBM PC的收购非常成功。柳传志称,联想将以中国市场为突破,推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字家庭的发展。

5月26日消息,在联想今日的业绩发布会上,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表示,2010/11财年的成功可以表明,联想当初对IBM PC的收购非常成功。

柳传志表示,在联想管理层调整之后的第一年,联想成功扭亏为盈、第二年利润大幅增长,并且在欧美市场开始大幅盈利、在新兴市场也进入盈利状态。

柳传志表示,此次Think系列产品成为联想盈利的主打产品,这符合联想当初并购IBM PC的初衷;每次董事会上,董事都会得到超额完成指标带来的惊喜。柳传志称,到现在才可以表示,这次大规模并购是成功的。

对于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挑战,柳传志表示,联想管理层对移动互联网既有沉着迎战的冷静态度,又有跃跃欲试的雄心;柳传志称,联想将以中国市场为突破,推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字家庭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