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颐和养老信息化服务联盟会员招募中

[摘要]好来颐和,历时五年,专注于中国养老行业的信息化、标准化,致力于中国养老行业管理和效益的全面提升,竭力为中国的养老事业贡献我们的力

好来颐和,历时五年,专注于中国养老行业的信息化、标准化,致力于中国养老行业管理和效益的全面提升,竭力为中国的养老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好来五年,也是中国养老事业发展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五年;我们坚持信念,我们经受历练,在中国养老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我们誓要扛起创新和服务的大旗,无畏前行。

五年里,我们与客户一起,并肩探索、实践创新,大到“投资几十亿,床位万张以上”,小到“只有几十张床位”的集中式机构养老客户,再到分散式的社区养老客户,都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的养老行业信息化和标准化结出新的果实。在此,向所有客户致以真诚的感谢。

五年里,在我们祖国的“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江苏、安徽、陕西、内蒙古、湖南、江西、四川、河南、浙江”等等省市,走出了“好来人”一个个成功的合作案例;通过不断的累积、研发和创新,我们的“好来颐和养老管理信息系统”也从最初的1.0版本和2.0版本,发展到现在成熟、稳定的A5系列软件产品;满足了客户对管理信息化的要求,节约了管理的成本,提高了养老服务过程中的精细化和标准化,为养老服务管理决策提供了更科学有效的信息依据。
 
为更好服务用户,团结更多的养老事业同仁;共享市场,共同服务,分享成果,实现多赢。好来颐和招募全国各地养老信息化服务商同盟。(好来颐和将免费提供技术、服务等多项培训)

好来颐和养老信息化服务联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