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GIS体验及培训中心落户上海

[摘要]MapGIS体验及培训中心在上海聚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成。

4月18日,MapGIS体验及培训中心在上海聚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成。至此,MapGIS在十里洋场的上海安家落户,为大上海的信息化建设和客户带来近距离的福音。

培训中心专注于国产基础平台MapGIS领域的培训,可为广大的GIS从业人员提供多层次的业务培训,包括MapGIS平台使用、技术研发、行业应用等多方面培训内容,并可开展MapGIS专业水平认证服务以及全国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培训中心采用长期开班的形式,随到随学,并可根据用户的情况,量身定制适合其自身特点的课程服务,满足用户在时间、培训地点、培训内容上的定制化需求。在课程中更重视用户对技术的理解和应用,帮助学员成为各自领域的MapGIS专家。

与此同时,MapGIS上海体验中心也全面启动,体验中心配置了专业的测量测绘仪器、成图打印设备等,为广大用户提供从GIS数据获取、管理、应用和研究等全方位的体验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