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企业CAD图纸不被盗取

[摘要]数据失窃,就可能身缠官司、股价下跌,从而失去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市场分析家不约而同地认为,存储加密市场蕴藏着无限商机,市场总额以数亿美元计算。随着法规遵从的进一步发展,社会对于企业数据安全的要求将增加。

数据失窃,就可能身缠官司、股价下跌,从而失去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的信任。市场分析家不约而同地认为,存储加密市场蕴藏着无限商机,市场总额以数亿美元计算。随着法规遵从的进一步发展,社会对于企业数据安全的要求将增加。

打开搜索引擎,输入“加密软件”,成千上万条与此相关的信息列出。面对如此众多的选择,我们的目标是:不选最好的,只选最适合的。有的软件推销商把自己的软件吹得比天还高,好像什么功能都有,价格又贵,仔细想想,有些功能好是好,但好像并不符合自己的实际需求。所以我们消费者在选择加密软件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需求,从而选择一款实用的加密软件。

现在市面上的加密软件太多了,下面以secwall为例介绍下如何选购。

Secwall数据加密软件有多个版本,每个版本的设计理念也不同,客户应该对照以下几个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1、 普及版

secWall普及版面向的是个人用户,如果用户本人就是产品的拥有者,用户本人是完全可信的,所以secWall普及版对用户本人没有任何限制,用户本人拥有完全的使用权限。如果只想自己享有操作加密文件的权力,那么secWall普及版加密软件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2、 专业版

secWall专业版面向的是中小企业或商务用户,专业版把拥有者和使用者区分开来,拥有者(IC管理员)拥有完全的使用权限,拥有者可以对使用者的权限进行控制。拥有者可以授予使用者可用的证书,但不允许使用者查看、更改和复制这个证书;拥有者可以让使用者使用一个保密文件,但不允许使用者更改这个保密文件;拥有者还可以禁止使用者使用移动存储设备,防止使用者通过U盘等移动存储器把机密文件拷走。

3、 数据服务器版

secwall数据服务器版除了继承secwall专业版的功能外还支持对SQL Server、Oracle、Sybase、DB2等大、中型数据库文件的实时加解密和阻止网络远程下载,为企业运营的关键数据提供了可靠的保密平台。如果你是财务方面的,或者你要用到数据库的,那么这个版本是最适合了。

4、 企业版

Secwall企业版数据加密系统致力于解决企业的内部数据安全问题。该系统一改传统保密系统“防、堵”模式,采用创新的文件全生命周期保护安全策略,实现电子文档、数据的实时保护。secWall 数据围墙安全策略的出发点是所有企业机密数据都以加密形态存放和使用。加密的企业数据只有在企业内部才能被正常识别。同样的数据通过复制、网络传送,甚至拆走存放数据的硬盘,一旦离开企业环境,这些数据就是毫无意义的乱码一堆。技术图纸、商务机密、客户资料、财务数据等在墙内没有任何变化,同样是这些数据一旦被带到企业外面,因为失去了企业服务器和secWall 专用硬件IC的支持,这些数据因为无法解码而变得毫无价值。

总得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密软件,使机密文件得到最佳的保护,那就是选择成功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