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商业软件收入2450亿美元 增长8.5%

[摘要]5月6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发布的题为《市场份额分析:2010年全球企业软件》的报道称,2010年全球企业软件软件市场收入为245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8.5%。

5月6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新发布的题为《市场份额分析:2010年全球企业软件》的报道称,2010年全球企业软件软件市场收入为245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8.5%。销售收入增长证实了在2009年全球企业软件市场销售收入下降2.5%之后,这个市场正在复苏和扩大。

微软、IBM、甲骨文、SAP和赛门铁克是全球企业软件市场的五大厂商。这五大厂商合在一起的的市场份额为50.2%。

微软继续保持全球企业软件市场的领先地位,占市场份额的22.4%,销售收入增长60亿美元达到了540亿美元。Gartner把这个增长归功于Windows 7和Office 2010的广泛应用。

IBM排名第二,尽管其整个市场份额稍微下降至10.4%。Gartner指出,如果不计算用户销售的微软的Office套装软件和操作系统,IBM会排在第一位。

在排名前25为的软件厂商中,其它业绩突出的厂商的包括VMware增长了41%,Adobe的增长率是29%,Salesforce的增长率是28%。

排名前25为的软件厂商的整个增长率超过了11.5%。这些厂商的销售收入超过了1650亿美元,占整个市场份额的将近6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