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投资以色列医疗解决方案公司Aerotel

[摘要]中国软件资讯网4月14日消息,东软集团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软(欧洲)有限公司将以每股66.02美元的价格认购以色列Aerotel Medical Systems(1998)Ltd. 新增发行的26,915股普通股,金额为177.7万美元,

中国软件资讯网4月14日消息,东软集团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软(欧洲)有限公司将以每股66.02美元的价格认购以色列Aerotel Medical Systems(1998)Ltd. 新增发行的26,915股普通股,金额为177.7万美元,占Aerotel增发后已发行股份的30.77%。

Aerotel主要业务是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诊断、保健、护理等解决方案。拥有技术先进的研发团队和广泛的销售网络,客户分布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告称,Aerotel公司优秀的营销网络、产品以及研发人才等全球化资源,可以与东软现有业务形成协同效应,丰富公司熙康健康服务业务产品线,有利于公司软件技术、医疗设备和互联网的结合,纵向整合医疗机构的服务资源,为政府、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包括预防保健、远程监护、医疗救治在内的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服务。推进在亚太和全球的业务发展。

此外,集团董事会还决定对东软(欧洲)有限公司增加投资 750 万欧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2,809万欧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