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iX免费VPN帮你突破网络封锁

[摘要]日本的网络非常发达,可恨的是他们很多的资源分享网站都只限日本当地的IP地址才能访问。不过通过PacketiX的免费VPN,我们可以轻松打进日本风部分享他们的资源。

日本的网络非常发达,可恨的是他们很多的资源分享网站都只限日本当地的IP地址才能访问。不过通过PacketiX的免费VPN,我们可以轻松打进日本风部分享他们的资源。

第一步:进入http://www.packetix.net/en/secure/install/,根据自己的系统情况下载相应的版本并安装VPN客户端。

第二步:通过www.packetix.net.en/secure/secure.vpn下载Packetix为我们准备好的设定参数文件。运行Packetix VPn Client Manager,右击Create New vpn Connection(创建新的VPN连接),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IMport vpn COnnection Setting(导入VPN连接设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打开刚下载的Secure.vpn设定文件。PXV的主窗口中将多出Secure项,右击它,选择Connect(连接),在弹出的一个大窗口中,单击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start connection(同意服务条款并开始连接)。稍等之后,VPN连接成功,这时查看右下角的VPN网络连接状态可以看到其显示的IP地址已经是内网地址了。再进入www.ip-adress.com页面查看,即会发现你的IP地址已经出国了,变成日本的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