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序列号查询Juniper防火墙的保修及服务状态

[摘要] 一个Juniper的客户想知道自己使用的防火墙的出厂日期以及保修服务时间,或者想知道这台防火墙是否正规货,这些信息在Juniper的网站上都可以查询的到,只要你提供一下所要查询的防火墙序列号就可以了。

一个Juniper的客户想知道自己使用的防火墙的出厂日期以及保修服务时间,或者想知道这台防火墙是否正规货,这些信息在Juniper的网站上都可以查询的到,只要你提供一下所要查询的防火墙序列号就可以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查询的,必须要有一个Juniper的支持账号,可以参考[如何注册Juniper支持中心账户]

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如何通过序列号查询Juniper防火墙的保修及服务状态。

首先访问http://www.Juniper.net/customers/support/,使用你的账号登陆。

怎样通过序列号查询Juniper防火墙的保修及服务状态(图一)

点击查看大图

找到“Search Entitlement by Serial Number ”的链接,点进去。

怎样通过序列号查询Juniper防火墙的保修及服务状态(图二)

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很大一个输入框,这就是输入序列号的地方,可以一次输入多个,一行一个就行了,另外如果需要查询的序列号较多的话还可以批量上传。

怎样通过序列号查询Juniper防火墙的保修及服务状态(图三)

点击查看大图

上面就是查询的结果,包括产品型号,出厂日期,保修日期,服务日期,服务器类型,已经出货地点。

怎样通过序列号查询Juniper防火墙的保修及服务状态(图四)

点击查看大图

再看看这个查询结果,出货地是市香港,那这很可能就是水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