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拟周二推出手机应用网店年底覆盖全球市场

[摘要]<迅达新闻专线>--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LG电子准备本周二推出手机应用网店,最初将以亚洲市场为重点,预计年底时可覆盖全球市场。目前,全球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均在争相模仿苹果应用网店的成功模式,建立各自虚拟网店供用户下载软件和内容。三星和LG等韩国厂商的廉价手机产品日渐受到全
  <迅达新闻专线>--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LG电子准备本周二推出手机应用网店,最初将以亚洲市场为重点,预计年底时可覆盖全球市场。
  目前,全球手机厂商和移动运营商均在争相模仿苹果应用网店的成功模式,建立各自虚拟网店供用户下载软件和内容。
  三星和LG等韩国厂商的廉价手机产品日渐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但它们在快速发展的智能手机种类上比较欠缺。对于三星和LG而言,改善手机应用软件非常重要。
  LG周一发表声明称,LG应用网店(LG Application Store)将为消费者提供15种语言的1400多款应用软件,其中包括100多款免费软件。
  LG表示,这项服务首先将提供给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亚太地区各国,预计到年底的时候会进入欧洲和南美市场,届时网店提供的应用软件数量将达到2000款以上。
  LG尚未制定网店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

(编辑:迅达新闻专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