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市场真正复苏尚需时日

[摘要]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基于谷歌和英特尔本周公布的季度财报,美国科技市场的真正复苏尚需时日。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基于谷歌和英特尔本周公布的季度财报,美国科技市场的真正复苏尚需时日。

谷歌和英特尔今年前三个月的表现均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但两家公司的保守预期让投资者感到不安。标准普尔证券研究公司(S&P Equity Research)分析师斯科特・凯斯勒(Scott Kessler)称:“当前市场环境良好,但还不清楚何时能恢复正常。”

最近几周,由于投资者预计市场环境将有所恢复,科技股开始反弹。3月初以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32%,谷歌股价上扬35%。

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认为,PC市场已经触底。而其他一些硬件厂商也表示,市场环境不会再变得更加糟糕。但从英特尔的预期可以看出,短期内IT市场不可能进一步复苏。

投资管理公司Trilogy Global Advisors分析师瓦苏・凯西霍特拉(Vasu Kasibhotla)称:“我们还需要更多证据来说明市场已真正复苏。”

至于搜索巨头谷歌,分析师同样持不乐观态度。尽管第一季度业界超过了华尔街预期,但谷歌表示,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是传统的低迷期。对于发展速度本已放缓的谷歌而言,影响将十分明显。

下周,IBM、微软、雅虎、苹果和EMC等发布财报结果后,IT市场的走势将更加明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