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3.0 M2发布 大部分新特性开发完成

[摘要]  期待这么长时间,终于在SpringSource官方网站发布了M2版本,大部分新特性已经开发完成

期待这么长时间,终于在SpringSource官方网站发布了M2版本,大部分新特性已经开发完成

从Spring3.0开始,就只支持java 5及以上的版本。开始泛型的支持,M2版本中的HibernateTemplate已经实现了泛型的支持。

扩展了对并发的支持。M2版本将对java 5的 java.util.concurrent 类库进行更紧密的集成。在将来的Spring 3.0 M3版本会更进一步对配置进行简单,以方便使用。

OXM模块从spring ws项目中移到了核心中。

支持Rest功能的RestTemplate,已经完成。不过似乎不支持Sun的JAX-RS(jsr-311)规范。

Spring MVC将对Portal2.0(JSR-286)全面支持。

开始对JavaEE6.0规范中的JPA2.0规范进行支持。不过M2目前只是初步支持,最终还是等到Spring 3 RC1版里进行更进一步支持,届时JPA2.0的规范也相对成熟。

M3版本预计将在 3月30号发布,在M3中会引入基于注解的工厂方法、声明是验证JSR-303 "Bean Validation"、还有对JSF2.0的支持。不过正式版发布的时间没有确定,希望能尽快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