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板块振兴规划带来良好预期

[摘要]  继国务院审议通过钢铁、汽车、纺织、装备制造和造船产业振兴规划之后,电子信息产业有望成为第三批获得通过的行业调整振兴计划。据媒体报道,工信部人士透露,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初稿目前已经出台,修订后即将提交国务院审议。业内人士认为,振兴规划将在软件、通信设备等方面予以侧重,作为其中的重要领域,近年来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的软件业将直接受益于振兴规划的推出。

振兴规划带来良好预期

继国务院审议通过钢铁、汽车、纺织、装备制造和造船产业振兴规划之后,电子信息产业有望成为第三批获得通过的行业调整振兴计划。据媒体报道,工信部人士透露,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初稿目前已经出台,修订后即将提交国务院审议。业内人士认为,振兴规划将在软件、通信设备等方面予以侧重,作为其中的重要领域,近年来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的软件业将直接受益于振兴规划的推出。

根据工信部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12月,软件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累计完成收入7572.8亿元,同比增长为29.8%。近年来,软件业保持快速的高增长性,预计未来这一态势还将继续下去。受此消息影响,软件板块明显走强,武汉凡谷(002194)、华盛达(600687)、拓维信息(002261行情)、东华合创(002065)和欣网视讯(600403)等软件类个股可以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