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融界总编辑王炜加盟凤凰网

[摘要]  1月5日凌晨消息,业内日前传出消息,财经网站金融界前任总编辑王炜将加盟凤凰网,并出任副总裁一职,负责凤凰财经内容等商业频道平台。

1月5日凌晨消息,业内日前传出消息,财经网站金融界前任总编辑王炜将加盟凤凰网,并出任副总裁一职,负责凤凰财经内容等商业频道平台。

1月5日凌晨消息,业内日前传出消息,财经网站金融界前任总编辑王炜将加盟凤凰网,并出任副总裁一职,负责凤凰财经内容等商业频道平台。

王炜在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时证实了该消息,他本人表示,1月4日刚刚与凤凰网签订合约,并于今日正式上班。“首先,凤凰网是个很不错的平台。其次,从个人角度来说,新闻网站的运作对我也是个新的挑战。这两点是我决定加盟凤凰网的原因。”王炜透露,他认为未来凤凰网具有较大的商业机遇,他愿意把自己的经验奉献给凤凰网,也希望能和同事们一起把握未来的机会。

据了解,王炜拥有吉林大学法学学士及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7月起出任金融界副总裁兼总编辑一职,加盟金融界之前,曾担任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并拥有国泰君安、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行业的从业经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