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增设两大软件园

[摘要]昨日,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再次召集工业贸易百人服务小组研究解决方案,会议决定将在深圳高新区南区和梅林关口附近的雅宝工业城建设两个软件产业园,打造全市软件企业的总部基地。这两大软件产业园区的增设将会大大缓解软件企业用地不足的困境,并且通过这两个软件园区的建设,迅速集中全市的软件企业总部,形成更大的集聚效应。

  昨日,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再次召集工业贸易百人服务小组研究解决方案,会议决定将在深圳高新区南区和梅林关口附近的雅宝工业城建设两个软件产业园,打造全市软件企业的总部基地。

  据了解,增设的位于高新区南区的软件产业园比深圳会展中心面积还要大,目前现状是一块平整的空地,另一块位于雅宝工业城内的软件产业园则由社会投资建设。这两大软件产业园区的增设将会大大缓解软件企业用地不足的困境,并且通过这两个软件园区的建设,迅速集中全市的软件企业总部,形成更大的集聚效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