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积仁:东软受益于大连政府的智慧与远见

[摘要]6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上,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在演讲时感叹,东软在大连的10年发展受益于智慧与远见的大连政府。由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18日在大连富丽华酒店开幕,新浪科技对本次高层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6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上,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在演讲时感叹,东软在大连的10年发展受益于智慧与远见的大连政府。

  刘积仁在演讲时回顾了东软在大连的10年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刘积仁说,东软10年前到大连发展软件产业时,看到的是光着膀子马路上打牌的人及到处都是养鸡场,如今能够发展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外包城市,这都得益于大连政府的智慧、聪明与远见。

  刘积仁说,东软在大连未来会达到三万人的规模,大连成为东软一个很重要的战略基地。东软昨日启用了位于大连河口的新软件园区,目前已有5500名员工在大连工作,今后大连将成为东软最大的全球软件及服务交付中心。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新浪科技作为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大连软交会高层论坛18日在大连富丽华酒店开幕,新浪科技对本次高层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