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字媒体业急“孵”高端人才

[摘要]“地震对这次成都数字媒体产业带来的影响比较小,但在灾后重建阶段,许多成都数字媒体企业最关心的是找到足够的高级技术人才。”斯普软件董事长徐伟表示,目前,成都高端数字媒体专业人才月收入在4000-5000元之间,而一般人才在2000-3000元。

  “地震对这次成都数字媒体产业带来的影响比较小,但在灾后重建阶段,许多成都数字媒体企业最关心的是找到足够的高级技术人才。成都数字娱乐业要在重建中升级,这是需要大力解决的问题。”成都高新区斯普软件董事长徐伟昨天表示,斯普软件将和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成都软件人才培训联盟共同启动定向培育高端数字媒体专业人才的深度合作计划,直指数字媒体产业最稀缺的复合型高端人才。据悉,这也是西南地区首次以校企合作模式定向培育高端数字媒体专业人才,首批数字媒体软件工程硕士规模接近百人。

  据介绍,目前全国对数字媒体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的需求缺口非常大,我国数字艺术人才缺口去年已近30万人,而目前相关从业人员仅3万人。“我估计成都的缺口就在1000-2000人之间。”斯普软件董事长徐伟表示,目前,成都高端数字媒体专业人才月收入在4000-5000元之间,而一般人才在2000-3000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