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为iPhone打造专属软件 实现新闻速递

[摘要]6月10日消息,美联社周一推出一款专为苹果iPhone手机开发的程序,用于iPhone访问其最新推出的新闻、图片和视频服务。用户还可通过这款免费的iPhone专用软件直接由iPhone向美联社上传新闻和图片,为后者提供突发事件现场的第一手资料。

  6月10日消息,美联社周一推出一款专为苹果iPhone手机开发的程序,用于iPhone访问其最新推出的新闻、图片和视频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演示了这款软件,新软件不仅加快了下载速度,甚至在手机离线的时候也可以浏览新闻。

  美联社于今年5月5日推出了面向iPhone等多款“智能”手机的新闻网络服务,该服务提供来自100多家参与报纸的本地新闻,以及美联社国内与国际新闻,由显示广告提供支持。

  用户还可通过这款免费的iPhone专用软件直接由iPhone向美联社上传新闻和图片,为后者提供突发事件现场的第一手资料。

  包括美联社在内的一些新闻机构已经通过这一途径获取新闻素材,最近美联社就采用了中国地震灾区一名业余摄影者提供的视频内容,此外还曾采用用户提供的伦敦地铁爆炸视频片段。

  美联社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琼-塞格拉夫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获得用户提供的素材”,这些素材经审查之后才会发布。“假如你正好处在一突发事件现场,手机是提供素材最便捷的工具,”塞格拉夫表示,她说尚不清楚该软件提供给iPhone的具体时间,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实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