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亚马逊涉嫌贩卖盗版VCD被起诉

[摘要]“卓越亚马逊”,日前因涉嫌贩卖侵权盗版VCD而被起诉,卓越亚马逊的苏州分公司、广东东和兴影音有限公司、辽宁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也成为这一起侵权案的共同被告。对此,北京世纪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律部孙女士昨天向 《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有关此案的信息,目前不方便透露,我相信法院会根据法律做出正确的判断。

  “卓越亚马逊”,日前因涉嫌贩卖侵权盗版VCD而被起诉,卓越亚马逊的苏州分公司、广东东和兴影音有限公司、辽宁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也成为这一起侵权案的共同被告。此案将于6月2日上午在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对此,北京世纪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律部孙女士昨天向 《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有关此案的信息,目前不方便透露,我相信法院会根据法律做出正确的判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