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正式开通“12580寻亲服务”

[摘要]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面对严峻的抗震救灾形势,中国移动在紧急恢复网络为抗灾保障通信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提供灾区相关信息服务,并利用12580全国统一的号码特性,于5月17日正式开通“12580寻亲服务”。

  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面对严峻的抗震救灾形势,中国移动在紧急恢复网络为抗灾保障通信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提供灾区相关信息服务,并利用12580全国统一的号码特性,于5月17日正式开通“12580寻亲服务”。

  通过12580人工语音服务,争取帮助用户寻找失踪亲友的线索。同时,用户还可拨打12580对四川省至县级政府部门值班电话、受灾地区各大医院值班电话、各省主要机场码头及车站问询电话、卫生防疫及水电气值班电话、当地其他救灾电话和政府公告、应急公告、天气预报等信息进行全面、准确的查询。

  早前,12580语音服务已累计接入专线29万人次,为抗震救灾提供信息咨询、信息中转服务近3万次,受理客户找人需求和查询服务1.6万人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