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网络上实时监测地震

[摘要]如果您有四川的亲友,请及时联系,唯望大家平安。长久以来,地震基本上是只能监测不能预测的。

  四川7.8级地震,且5级以上余震不断。

如果您有四川的亲友,请及时联系,唯望大家平安。长久以来,地震基本上是只能监测不能预测的。

在此介绍一些网上监测地震的方法(昨天cnBeta也是通过他们向大家提供技术情报的):

1. IRIS 监测图

该图列出监测到的地震

http://www.iris.edu/seismon/bigmap/index.phtml

2. USGS 地震记录

该网页列出一周内的2.5级以上的地震记录

http://earthquake.usgs.gov/eqcenter/rec ... s_all.html

3. Opera Widget: EarthQuakes Map

该 Opera Widget 显示全球范围内一周内发生的地震,实时更新。(需配合 Opera 使用)

http://widgets.opera.com/widget/517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