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展出非专利性图书馆RFID藏书系统

[摘要]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由公共图书馆协会召开的大会上将展出图书馆RFID藏书系统。可靠的BiblioReturnTM(图书馆归还即时通讯软件)----这是第三代自动搬运系统,其特点是具有专利和唯一的安全室门系统,为图书馆增加了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由公共图书馆协会召开的大会上将展出图书馆RFID藏书系统。这种会议为每两年召开一次,由全球图书馆馆长和管理人员参加。

  图书馆将展示出一种可节省时间,提供更好客户经验和产生可感觉投资回报(ROI)的新型、创新性产品系列。“我们的产品是用于在公共图书馆配置中,达到可靠的运作”,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Emmett Erwin介绍说,“我们的产品用于满足一个繁忙图书馆环境的严格要求,同时还可提高图书馆的配置”。

  该图书馆产品为人机控制,用于经UL(美国保险实验所)和CE(欧盟)认证的最高安全标准。所有其RFID系统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兼容,属非专利性质。

  适用于图书馆室的新产品有以下几种:

  轻型BiblioWandTM(图书馆即时通讯软件) ----只有0.7磅重,BiblioWand是一种重量轻,易于使用程序和提示的无线库存通讯软件。

  新奥尔良BiblioSelfCheckTM(图书馆自检系统即时通讯软件)----是一种用于桌面或单独用于小桌上的型号,BiblioSelfCheck系统的特点是采用不锈钢和各种装饰选择,包括采用天然木材来与图书馆配置相匹配。可选择性特点还包括有一体化硬币小额付款系统和用于货币和信用卡的外部付款箱。BiblioSelfCheck统计软件将SelfCheck站的使用数据加以收集起来。

  可靠的BiblioReturnTM(图书馆归还即时通讯软件)----这是第三代自动搬运系统,其特点是具有专利和唯一的安全室门系统,为图书馆增加了安全性和可靠性。

  BiblioMobileTM (图书馆机动即时通讯软件)RFID转换站----这一装置使对RFID的采集提供了方便的转换。这种装置以一简便的方法完成标签装定程序,打印,并加以发送。每天上午10:00和11:00以及下午2:00和3:00,图书馆将举行转换研讨会。

  BiblioPeopleCounterTM(图书馆人员计数器即时通讯软件)网----这一自动系统完全镶嵌在一个IP(图像处理)相机内,对于在两个方向移动的人员加以计数,同时生成一个统计报告。

  BiblioChipTM (图书馆芯片即时通讯软件)书签----该标签也是与无残留(生物性)粘接剂一起使用,数据保留时间可达40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