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拟放弃Windows和Thinkpad 改用Mac平台

[摘要]4月18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一份内部文件显示,IBM正在测试苹果的Mac平台,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取代当前正在使用的Windows平台和Thinkpad笔记本。文件显示,该测试计划始于2007年10月,旨在评估把一部分雇员用机改用Mac平台的可行性。

  4月18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一份内部文件显示,IBM正在测试苹果的Mac平台,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取代当前正在使用的Windows平台和Thinkpad笔记本。

  文件显示,该测试计划始于2007年10月,旨在评估把一部分雇员用机改用Mac平台的可行性。IBM表示,实施该测试计划的理由很多,如Mac平台相对安全,备受学术界青睐等。

  据悉,共有24名IBM研发人员参与了该项测试。其中,82%的雇员表示,与Windows相比,Mac的用户体验更好,甚至是最佳的用户体验。86%的雇员表示,希望继续使用Mac平台。

  鉴于良好的测试结果,IBM将进一步拓展该计划。到今年年底,预计还有100名雇员参与该计划。当然,由于测试规模有限,微软目前可能还不会过于担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