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低端办公软件托管计划打击谷歌

[摘要]微软正计划推出一个新的低端办公软件包和托管的服务对“Google Docs”和“Google Apps”发起反击。面对谷歌的上述两项托管的套  装办公软件产品的压力,微软计划通过一个代号为“Albany”的秘密项目推出一个新的低端办公软件包和托管的服务。

  微软正计划推出一个新的低端办公软件包和托管的服务对“Google Docs”和“Google Apps”发起反击。面对谷歌的上述两项托管的套装办公软件产品的压力,微软计划通过一个代号为“Albany”的秘密项目推出一个新的低端办公软件包和托管的服务。

  “Albany”计划是要把微软的Office、Office Live Workspaces、WindowsLive OneCare和Windows Live套装服务组合在一个软件包中。这个软件包最终将提供给零售商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