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软件广告夸大收益涉嫌误导

[摘要](记者 廖爱玲)“命中率95%以上”,“专家荐股,包赚不赔”,眼下股市震荡,五花八门的炒股软件打出了帮人解套的广告。近期正值大盘持续调整,一些炒股软件多打出“教你如何解套”的广告语,声称“命中率95%以上”、“收益率90%以上”,便宜的一套400元左右,贵的能卖到3000多元。

  “命中率95%以上”,“专家荐股,包赚不赔”,眼下股市震荡,五花八门的炒股软件打出了帮人解套的广告。昨天,北京市广告监测中心发布广告监测报告时提醒,不要迷信炒股软件夸大收益。

  近期正值大盘持续调整,一些炒股软件多打出“教你如何解套”的广告语,声称“命中率95%以上”、“收益率90%以上”,便宜的一套400元左右,贵的能卖到3000多元。

  市广告监测中心指出,金融市场瞬息万变,可能存在很大风险,金融专家尚且不能做出完全准确的判断,而炒股软件广告多宣称使用软件后就学会了炒股,掌握了进出股市的最佳时机,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益等来吸引人购买,大打“高收益”噱头。当市民反映炒股软件根本达不到广告中所宣称的收益并提出退软件时,对方往往拒绝退款。

  为此市广告监测中心提醒,此类广告涉嫌误导,消费者不要过分迷信依赖炒股软件进行投资,迷信“收益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