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巨头ESRI公司总裁将于1月21日起访华

[摘要]1月15日消息,记者获悉,全球最大的GIS技术提供商――ESRI总裁Jack Dangermond将于1月21日-22日访问北京,有关行程已经基本确定。因为其对GIS技术的卓越贡献,Dangermond被授予各种荣誉,获得过美国副总统戈尔的接见。

  1月15日消息,记者获悉,全球最大的GIS技术提供商――ESRI总裁Jack Dangermond将于1月21日-22日访问北京,有关行程已经基本确定。

  

  ESRI总裁Jack Dangermond

  按照行程,Dangermond首站将访问北京大学,还将先后在中科院地理所和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主题演讲。此外,鉴于Jack Dangermond长期以来对全球GIS界的巨大贡献,北京师范大学还将授予Dangermond名誉教授称号。

  据ESRI总部方面透露,Jack Dangermond将与大家共同探讨GIS的未来技术潮流,以及空间信息产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此行的目的是要推动GIS技术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最重要的技术。此外,Jack Dangermond还将与大家分享他在GIS人才的培养与GIS技术的运用与普及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

  Jack Dangermond在全球GIS领域有着极高的声望,被公认为是GIS业界的先驱和技术领导者。他于1969年创建了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 (Environmental Systems Research Institute, Inc. 简称ESRI),并担任公司总裁至今。作为GIS和制图技术的权威,Dangermond在摄影测量、计算机技术、环境科学以及制图学等领域发表过多部专著。因为其对GIS技术的卓越贡献,Dangermond被授予各种荣誉,获得过美国副总统戈尔的接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