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关系不稳定 开发人员向盖茨施压

[摘要]一名网络标准支持者上周四表示,比尔・盖茨在听到秘书说微软新版浏览器得不到网页开发者的支持时显得非常吃惊。”  虽然可能只是凑巧,但在Holzschlag与盖茨的对话后一天,Hachamovitch在IE团队博客上透露了新版浏览器名为IE8。

  一名网络标准支持者上周四表示,比尔・盖茨在听到秘书说微软新版浏览器得不到网页开发者的支持时显得非常吃惊。

  开发者和设计者之间的关系,还有相互之间合作升级Internet Explorer 7的协作关系已经越来越不稳定了,而且开发者们的不满已经到了接近沸腾的程度了。在微软浏览器开发人员博客后面的评论中,开发者们谴责微软没有实现浏览器升级的承诺、不支持重要的网络标准,还有,最重要的是,没有让他们参与设计工作。

  上周二曾和微软主席会谈了两个小时的十位博客之一的Molly Holzschlag要求盖茨解释为什么IE对话窗口被关闭了。“有些东西似乎改变了,过去半年时间里,IE团队未曾透露过任何信息,”Holzschlag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他们已经丢失了曾经有的透明度。网页开发者和IE团队之间的对话差不多已经完全关闭,我很忧心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会问问IE团队总经理Dean Hachamovitch是怎么回事,”盖茨回答说。“我的意思是,我们在IE的开发上并没有什么高度机密。”

  “但他们不让人们谈论它,”Holzschlag继续说。“我知道现在有了个新引擎,还有些其他信息,而这些信息并没有公开。他们要求我们不要谈论它。所以,我很担心这个情况。”

  “盖茨听到这个消息时显然很吃惊,”Holzschlag上周四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你能从他的反应中看出来。是的,他很生气。在我看来,他对微软和网页开发者之间的关系破裂非常在意。”

  盖茨在和Holzschlag对话的过程中为Hachamovitch进行了辩护,“关于消息公布存在一些误解。”

  虽然可能只是凑巧,但在Holzschlag与盖茨的对话后一天,Hachamovitch在IE团队博客上透露了新版浏览器名为IE8。

  可惜他的辩解并不为人接受,上周五,他们的另一张帖子也遭受了冷遇,Hachamovitch受到了愤怒的网页开发者及用户们的指责,批评的评论超过250条。“可能你们觉得这只是个游戏,但对我们这些开发者来说,不得不花费20-30%的前段开发时间来为你们浏览器的漏洞和不支持标准寻找解决办法,”一名名为Yann的人写道。“你们就是不明白问题严重性,这张帖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