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政府软件完成正版化

[摘要]昨日,信产部副部长娄勤俭在全国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上透露,截至目前,中国政府部门已经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信产部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方面,从2004年6月到2006年3月底,国家版权局、信息产业部等5部门联合组成了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昨日,信产部副部长娄勤俭在全国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上透露,截至目前,中国政府部门已经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

  据娄勤俭介绍,目前包括国务院各部门、直属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和其他省级和地市级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已经完成。在信产部的推动下,我国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分两步进行。

  首先是从2001年11月到2002年4月,信产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使用正版软件清理盗版软件的通知》的要求,配合国家版权局等部门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推动完成了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的通用软件正版化工作。

  另外,信产部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方面,从2004年6月到2006年3月底,国家版权局、信息产业部等5部门联合组成了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经过努力,全国31个省区市、5个计划单列市以及333个地级市,分别于2004年12月和2005年12月完成了通用软件正版化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