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推出新版CRM软件 置入iPhone运行

[摘要]当地时间本周二,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由500余名业界分析师及客户参加的一个研讨会上,全球最大的商务软件制造商SAP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软件系列――SAP CRM 2007。

  当地时间本周二,在美国波士顿举办、由500余名业界分析师及客户参加的一个研讨会上,全球最大的商务软件制造商SAP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软件系列――SAP CRM 2007。

  与会分析师在谈到SAP公司时,总是津津乐道于SAP商务软件功能涵盖之完美、综合分析之深入,但同时流露出这些软件“使用起来有点困难”看法。

  来自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部门的主管Daryl Ganas则称,此次SAP推出的SAP CRM 2007软件完全不同于此前的软件系列,“我感觉它非常适合我的销售人员使用。” 英特尔公司是帮助SAP测试SAP CRM 2007软件的之一公司。

  SAP公司表示,SAP CRM 2007软件可以根据每个用户的需要实施个性化定制,最大限度满足了不同用户需求,其中用户可以定制成iGoogle页面或者是myYahoo页面。

  SAP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这一新的SAP CRM 2007软件,它同时可以向苹果的iPhone手机发送客户数据。负责开发CRM软件的SAP资深副总裁Bob Stutz称,“iPhone变成了十分流行的东西,每个人都希望在十分轻松的使用iPhone。”

  SAP此次也是打破了先例,首先将推出的SAP CRM 2007软件运行在了iPhone上,而非那些传统商务设备,比如RIM公司的黑莓、Palm公司的Treo以及其他运行微软软件的移动设备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