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欲开拓非洲市场 开设大学生指导项目

[摘要]11月21日消息,在其他技术公司还在谈论诸如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强大的发展潜力时,IBM已经开始将赌注押在了非洲国家上,并在非洲特别开设了大学生指导项目。名为“Makocha Minds”的项目是斯瓦西里语中“老师”的意思,指派了250名顶级研究人员同来自10所非洲大学的工程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科的学生进行指导。

11月21日消息,在其他技术公司还在谈论诸如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强大的发展潜力时,IBM已经开始将赌注押在了非洲国家上,并在非洲特别开设了大学生指导项目。

名为“Makocha Minds”的项目是斯瓦西里语中“老师”的意思,指派了250名顶级研究人员同来自10所非洲大学的工程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科的学生进行指导。双方交流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但是最终也会举行实时会议。

IBM Almaden研究中心负责人Mark Dean认为,学生们希望得到关于成才之路的全方位指导,而并非完成作业方面的具体帮助。他认为该项目为IBM开展非洲业务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便于开展诸如植物基因学和核能方面的基础研究。他说,“我们开好非洲的发展潜力。同时也需要对非洲不同的文化、语言和运作模式有所了解。我们需要的是非洲人民和商业都对IBM信赖有加。”

其他的诸如Google等公司也开始加强同非洲的联系,但IBM此举无疑开创了先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