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防火墙出现不兼容 阻止Skype运行

[摘要]11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苹果Mac OS X Leopard操作系统捆绑的防火墙的问题越来越多。Leopard防火墙不仅在安装时是关闭的,而且还阻止Skype以及在线游戏应用程序的运行。

11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苹果Mac OS X Leopard操作系统捆绑的防火墙的问题越来越多。

Leopard防火墙不仅在安装时是关闭的,而且还阻止Skype以及在线游戏应用程序的运行。德国安全新闻服务公司Heise和安全博客Rich Mogull都遇到了这个防火墙的问题。

Mogull跟踪这个问题到这个防火墙的(应用程序)代码签名功能。Leopard在启动时签署没有以前通过苹果签署的应用程序。这种方法旨在创建一种机制,阻止恶意软件修改可执行文件。

遗憾的是,Skype等应用程序在运行时可能会变化。这就引起了签名的不匹配,防火墙便阻止这个应用程序的运行。重新安装这个应用程序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很不方便。

Heise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游戏《魔兽世界》的玩家也受到了这个防火墙的影响。《魔兽世界》论坛发布的消息称,重新安装这个游戏软件能够避开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