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与惠普再度携手 提供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摘要]昨天,甲骨文公司和惠普宣布联手为亚太区的中型企业提供全面的软件、硬件和服务解决方案。甲骨文和惠普还宣布专门针对亚太地区的中型企业提供数据库和服务器捆绑产品,客户现在就能购买Oracle数据库标准版与HP Integrity rx2660服务器捆绑的产品组合。

昨天,甲骨文公司和惠普宣布联手为亚太区的中型企业提供全面的软件、硬件和服务解决方案。这些新方案包括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和HP参考配置独特的产品组合,为中型企业提供可靠的、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快的获得价值。

针对Oracle的HP参考配置是基于HP和Oracle联合技术与最佳实践基础上的HP服务器、存储器和软件的指导性软件。HP认可的配置能为25、50、100或者200不同用户数量的中小企业提供支持,还能为客户节省有价值的配置时间,在HP硬件上部署Oracle时还能提供指导。

此外,甲骨文和惠普还宣布专门针对亚太地区的中型企业提供数据库和服务器捆绑产品,客户现在就能购买Oracle数据库标准版与HP Integrity rx2660服务器捆绑的产品组合。HP Integrity rx2660是在亚洲的设计入门级的服务器,它能为增长型企业提供最大化的伸展性和灵活性。与入门级微小型的数据库――Oracle数据库标准版结合,中性企业现在可利用可靠的、行业领先的技术架构部署强大的管理软件。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应用产品工商业客户副总裁Adrian Johnston说:“亚太区的中型企业客户如果需要提高全球的竞争力,需要配备普遍的和易于管理的IT解决方案作为他们强大的和安全的企业信息系统,通过利用平台行业领先供应商惠普的硬件和Oracle世界级的管理软件,客户能在预算之内从容应对来自各领域的信息技术挑战”。

同时,在HP架构上运行Oracle管理软件,客户将能从优异的性能表现中受益。由于对Oracle管理软件和技术进行持续不断的技术投资,惠普在已发布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小配置基准测试中占据了前六位。基准环境是针对600-1000家在线用户设计的,测试结果已得到独立审计公司的认证。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工商企业客户、合作伙伴和联盟副总裁及总经理Freddy Tan 说“我们通过与甲骨文合作,为中型企业提供针对他们独特需求的设计的组合产品,Oracle安全和具有强大功能的解决方案与HP产品结合专门为满足中型企业需求而设计,能帮助用户减少成本、降低风险和增长业务。”

未来,惠普与甲骨文将举行系列的区域巡展来宣传这一新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