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与苏宁正式结盟 联手开拓中国PC市场

[摘要]10月26日,全球第三大计算机制造商宏基宣布将与苏宁电器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让这次战略合作更有成效,宏基表示将为年底进驻的所有苏宁连锁店配备上专职的督导及专业促销员。

10月26日,全球第三大计算机制造商宏基宣布将与苏宁电器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宏基表示将和苏宁强强联手开拓中国PC市场,预计2008年在苏宁卖场的销售量达到15万台。为让这次战略合作更有成效,宏基表示将为年底进驻的所有苏宁连锁店配备上专职的督导及专业促销员。

同时,苏宁电器还获得了Extensa系列在中国连锁店的独家销售权,该系列拥有高性价比,是宏基在欧洲供应并销量庞大的产品,此前从未进入过中国内地市场。苏宁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表示,宏基将从覆盖全国190多个城市的600多家连锁网络内挑选优质连锁店进驻。

根据GFK的调查数据,在过去的一年里,苏宁的PC销售增长率高达344%,在笔记本电脑部分,同比销量增长率高达5倍。对于急于在中国扩展市场的宏基来说,苏宁无疑是一个极好的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