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泰电子印章系统(UTC ESeal System)for Word

[摘要]电子签章是指对电子文件签名或加盖印章。优泰电子签章系统(UTCeSealSystem)可实现在电子文件(Word,Excel,AutoCAD,Acrobat,IE,LotusNotes…DIY)上盖章和签名,并将该电子文件绑定,一旦文件改变(非法篡改或传输错误),将显示签章失效。优泰电子签章系统可以

电子签章是指对电子文件签名或加盖印章。
  
优泰电子签章系统(UTC eSeal System)可实现在电子文件(Word,Excel,AutoCAD,Acrobat,IE,Lotus Notes… DIY)上盖章和签名,并将该电子文件绑定,一旦文件改变(非法篡改或传输错误),将显示签章失效。优泰电子签章系统可以辨识电子文件签署者的身份,确保文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
  优泰电子签章系统是一整套基于Windows平台COM组件技术开发的优秀软件,采用国际规范,整合中国专控的技术,是国内首先实现数字签名、数字水印和生物辨认技术整合的电子签章系统。
  优泰电子签章系统是全国唯一通过国家密码委员会安全认证和公安部销售许可认证的电子签章产品!具有中央权威机构认证的国家资质,有力保障了信息安全。电子签章技术属于中国信息安全的专控领域,研制、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必须经中央指定部门批准。优泰电子签章具有国家信息安全专控的政策保障,目前我国政府不太可能开放这一专控领域。在目前鱼龙混杂的电子印章市场里,优泰科技为广大用户在选择时不至于盲目,提供了真正可用的、专业的、高性价比的电子签章系统。
  优泰电子签章系统广泛应用于:众多政府部门的电子政务、企业电子商务、金融机构信息安全、物流行业、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军队战地指挥化等领域。

 

一、安全可靠

 

・ 印章来源可靠:通过数字证书和印章位图的绑定确保印章来源可靠。

・ 防止印章位图被非法拷贝:绑定数字水印防止印章位图被非法拷贝。
・ 签署的电子文件具有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采用当今最成熟的“数字签名”
  技术 ,确保电子文件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赖性。
・ 控制签章权限:采用电子钥匙存储密钥,和软件联合控制签章权限。

・ 确认用户身份:可结合指纹认证、虹膜认证、签名认证等生物验证技术确保用户身份可靠。
・ 签章全程记录
:通过签章记录可追溯从原始签章到当前签章的全过程。

二、技术先进

・ 整个系统采用三层架构和 C/S 架构混合应用模式
・ 基于 .Net 框架, 95% 的代码采用 Visual C 、 C# 编写
・ 采用 COM 组件的技术,将电子签章和文件紧密绑定
・ 模块化设计原则,确保系统的扩展性
・ 透彻研究应用平台的 SDK ,确保代码兼容性和运行稳定性
・ 采用电子证书对所有工程签名,保证代码安全
・ 用户自定义电子签章服务器的数据库
・ 开放用户身份验证接口,可结合指纹认证、虹膜认证、签名认证等生物验证技术

三、标准规范

・ 根据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 (GB/T9704-1999) 生成位图图章
・ 根据国际标准 ITU-TX509 生成电子证书
・ 采用标准的 DES(Data Encryption Standard) 算法
・ 采用国家密码委员会推荐的加密卡( SSP02 算法)
・ 采用标准的 RAS(R. Rivest 、 A. Shamir 、 L. Adleman) 算法
・ 采用标准的 Secure Hashing Algorithm (SHA-1) 散列算法

四、使用方便

・ 轻松点击鼠标就能完成所有签章认证操作
・ 可通过 IE 维护电子签章服务器或修改个人的信息
・ B/S 模式访问服务器,即使您在外地,也可通过互联网对文件签章
・ 所有
应用平台采用同样的签章界面,您只要会用一种,其他平台一通百通

・ 实时帮助和在线论坛将随时帮助您使用本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