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get新版将增加电驴下载功能

[摘要]4月16日消息,下载软件Flashget(快车)将于近期发布新版,加入eMule(电驴)功能,这样flashget将集成HTTP、FTP、BT、eMule四种下载协议。eMule是一个开放的P2P文件共享下载软件,基于eDonkey(电驴)网络协议,目前国内最流行的eMule版本是VeryC

4月16日消息,下载软件Flashget(快车)将于近期发布新版,加入eMule(电驴)功能,这样flashget将集成HTTP、FTP、BT、eMule四种下载协议。

eMule是一个开放的P2P文件共享下载软件,基于eDonkey(电驴)网络协议,目前国内最流行的eMule版本是VeryCD版,VeryCD除了下载量超过3000万的客户端外,还拥有一个人气很高的P2P社区。

据Flashget开发团队的技术人员介绍,Flahsget已经增加BT功能,“用户反馈很好”,此次加上eMule功能,希望打造一个万能版的下载软件,该人士也表示,Flashget也将向社区化的方向发展。

Flashget是知名的下载软件,用户超过1亿,2006年被电子杂志公司ZCOM智通无限收购。目前国内主要的下载软件除了Flashget外,还有迅雷,迅雷还没有eMule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