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三王无奈落平阳 孙丕恕完全走向前台

[摘要]1月10,一份在此次浪潮改革中份量最重的“领导分工的通知”在浪潮集团内部下发,在这份通知中详细说明了包括孙丕恕在内的所有浪潮主要人物的职权和分工。从通知内容中明显看出孙丕恕已经完全走向前台,而王恩东、王兴山和王柏华则一退再退,管理权明显缩小。引人瞩目的浪潮集团的大变革已经告一段落。一位与浪潮集团有着
1月10,一份在此次浪潮改革中份量最重的“领导分工的通知”在浪潮集团内部下发,在这份通知中详细说明了包括孙丕恕在内的所有浪潮主要人物的职权和分工。从通知内容中明显看出孙丕恕已经完全走向前 台,而王恩东、王兴山和王柏华则一退再退,管理权明显缩小。
引人瞩目的浪潮集团的大变革已经告一段落。一位与浪潮集团有着多年合作关系的渠道代理商告诉记者,目前浪潮集团八大区以及八大行业事业部正在进行内部宣贯。这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宣贯一词从03年底开始频频出现在浪潮集团各子公司内部,每次宣贯的发动者都是孙丕恕,而这次宣贯的主要内容就是响应孙丕恕此次大调整的正确性和及时性。
这位与浪潮集团有着密切接触的渠道人员透露给记者一个信息:浪潮集团的主要产业管理重心北迁之后,孙丕恕仍驻留在浪潮集团的大后方济南,并一直忙于集团的资本运作事宜,而这次变动之后孙丕恕已经完全走向前台,开始全面负责浪潮集团业务。而原来各自坐山为大的浪潮“三王”现在依然是浪潮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具体职责仍不明确。浪潮“三王”分别是浪潮北京公司总经理王恩东、浪潮软件公司总经理王柏华和浪潮通软公司总经理王兴山。巧合的是三个公司的老板都姓王。
据悉,孙丕恕强力统一浪潮内分散的业务以后,将横向的八大区域、纵向的八大行业的管理权全部统揽在手,更让人注意的是,孙丕恕的职责之中还包括浪潮集团的品牌推广工作。这以前一直是王恩东的强项。从孙丕恕的职责可以看出,原来属于浪潮“三王”的大部分职权现在已经被孙丕恕取而代之,在这次调整之中,同时被委以重任的还有浪潮集团本有的几个副总裁,这些人都是一直在集团担任高层领导,从来没有离开过济南。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从任命名单上来看,原来的“三王“除了继续负责现在已经形同虚设浪潮北京、浪潮软件、浪潮通软之外,还将负责一两个浪潮集团下面的几个小的产业单位。“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的变动结果,三个老总原来统领千军万马,大变革之后已经今非昔比了”这位渠道人士对记者叹道。“但话又说回来,虽然此次浪潮的变革不可避免将产生一些人事震荡,但是仍然存在它的合理性。在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下,将分散的业务统一起来还是有助于浪潮在市场中的整体实力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