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将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时间: 2021-06-02

昨日晚间,世卫组织(WHO)宣布,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冠灭活疫苗通过了评审,正式列入“紧急使用清单”(EUL)。由此,中国已有两家新冠灭活疫苗加入了全球供应队伍。

WHO紧急使用清单程序是指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将新产品或未通过预认证的产品纳入采购范围的技术审评程序。全球新冠疫情暴发后,WHO修订了紧急使用程序指南,通过EUL评审成为各国为“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提供疫苗的先决条件。

查看原文

版权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来信: liujun@soft6.com,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