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面板厂商迎涨价红利,三星和LGD将延迟LCD停产计划

时间: 2021-06-02

根据韩国媒体披露,三星显示器已向内部员工表示将延长大尺寸LCD面板生产到明年,LGD 同样已将去年关闭韩国国内 LCD 面板生产线的计划推迟到今年。据悉,三星今年一季度已经关闭一座7代线厂,不过8代线LCD厂则持续生产。

除了电视液晶面板,受疫情影响,笔记本电脑LCD液晶面板的价格已经达到了八年来的最高值。5月数据显示,17.3英寸笔记本电脑屏幕价格环比上涨5%,19.5英寸面板价格达到六年来最高值。

查看原文

版权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来信: liujun@soft6.com,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