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伙伴Android V3.3正式亮相,三大功能闪亮移动办公

发布时间:2016-06-13 14:0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企业办公管理也正逐步从PC办公时代走向移动时代。据调查显示,我国企业将移动办公导入工作流程的已占到了34.8%,移动办公正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的大势所趋。这一趋势的日渐明朗使得移动办公市场备受青睐,阿里腾讯等大佬的加盟让该领域的含金量水涨船高,但同时竞争也变得更加壮烈。6月13日,在伙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企业办公管理也正逐步从PC办公时代走向移动时代。据调查显示,我国企业将移动办公导入工作流程的已占到了34.8%,移动办公正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的大势所趋。

这一趋势的日渐明朗使得移动办公市场备受青睐,阿里腾讯等大佬的加盟让该领域的含金量水涨船高,但同时竞争也变得更加壮烈。6月13日,在伙伴研发团队奋斗了无数个日夜后,伙伴移动端Android v3.3版本正式亮相。这一举动意味着,伙伴SaaS也开始加入移动终端战火,力求在这片亟待开发的蓝海中争夺办公服务入口。

据悉,此次伙伴推出的移动v3.3版本主要涵盖信息沟通、汇报管理、通讯录三大功能,从其官方发布的三款海报中不难看出伙伴一直推崇的便捷实用的产品特色,而简约、时尚的移动端页面设计也同时让人们眼前一亮。

当然,一款好的产品不止是其外在的美感设计,是否具备良好的用户体验,能否真正解决用户的痛点问题才是检验互联网产品最重要的试金石。

移动办公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轻松方便地处理紧急工作,这是最能吸引用户的地方。而这种便捷性的程度,用户的体验性,就要靠该移动协同平台的产品力来支撑。伙伴移动端目前所推出的三大功能针对的是最常见的办公事项,能够实现企业内部沟通协作、日常工作梳理、成员间通信联络等,大大减少了办公阻碍,实现办公管理的便捷化运作。

细致的用户体验,也是伙伴移动端带给消费者的新版亮点,很多细小的功能点可能都是整个研发团队反复推敲的结果。比如首页导航栏,最初版效果是左侧侧滑,最终更改为底部全程显示,方便用户随时流畅切换。

总的来看,伙伴移动端仍将沟通、协作放在了产品首位,随时分享、即时沟通的特性渗透在了伙伴Android v3.3的方方面面。当然,移动办公市场早有各路对手在跑马圈地,在异常激烈的战场上,伙伴能否保留其在web端“实力派”的竞争优势,赢得大众认可,仍需要人们拭目以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