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资讯 >

卡牛信用卡管家贷款超市升级 打造极速贷款体验

发布时间:2016-04-22 15:1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摘要]随着互联网信贷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加速布局的同时也更重视用户的贷款体验。近日,卡牛信用卡管家对其贷款超市进行了优化升级,为用户打造极速的贷款体验。据悉,卡牛贷款超市上共有三款极速贷产品实现了体验优化。其中,针对爱钱进贷款项目,卡牛信用卡管家通过直接嵌入淘宝登录H5页面的方式,使用户登录
       随着互联网信贷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加速布局的同时也更重视用户的贷款体验。近日,卡牛信用卡管家对其贷款超市进行了优化升级,为用户打造极速的贷款体验。

据悉,卡牛贷款超市上共有三款极速贷产品实现了体验优化。其中,针对“爱钱进”贷款项目,卡牛信用卡管家通过直接嵌入淘宝登录H5页面的方式,使用户登录成功后直接回到申请流程,保证申请流程的顺畅。

同样对申请流程进行优化的还有极速贷产品“招联金融•极速贷”。据悉,“招联金融•极速贷”现已改名为“招联金融•好期贷”,升级后的版本省去了读取通讯录的步骤,进一步简化了申请流程,使得申请速度得到提升。此外,该贷款产品的最高借款额度现提高至20万,月息低至1.5%,最快20分钟到账,计息模式由原来的“按日计息“改为了现在的6、12、18、24期的分期还款模式,用户能更自由地选择还款期限。

针对宜人贷老用户与新用户审批标准不同的问题,卡牛信用卡管家也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宜人贷极速模式优化后,所有借款用户执行同样的审批标准,曾经贷款审批不成功的老用户现可以再次向宜人贷申请贷款,贷款成功率大幅提高。

目前,卡牛信用卡管家贷款超市共上线了八款纯在线贷款钱包以及十余款普通贷款产品,累计贷款人数超20万。其中,“极速贷款”是卡牛信用卡管家专为有临时现金需求的用户精心挑选的贷款产品,具有申请快、放款快、额度高的特点。

除了对多款贷款产品进行优化外,卡牛信用卡管家相关负责人透露,卡牛贷款超市近期还将上线“贷款评价”、“教你贷”等功能,帮助用户更直观更方便地贷款。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