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UCloud云计算、浪潮集团强强联合打造自主可控云服务生态链

发布时间:2015-01-06 16:36:36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UCloud云计算、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项合作,双方意在强强联合打造自主可控云服务生态链,将整合双方既有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联合打造充分关注和适应当前云服务客户现实需求状态的全面、灵活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近日,UCloud云计算、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此项合作,双方意在强强联合打造自主可控云服务生态链,将整合双方既有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联合打造充分关注和适应当前云服务客户现实需求状态的全面、灵活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双方将基于浪潮集团布局在全国的云计算中心,在重点区域部署双方合作云计算平台。近期,双方特别推出“专享云”技术和服务体系,响应高定制化、高安全需求客户群体的“上云”需求。

此外,双方计划合作开拓企业公有云市场,并决定成立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推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从底层硬件、云基础架构,到上层应用、解决方案,UCloud将与浪潮形成强有力的联合体,共同打造自主的云计算生态系统,构建以国内企业为主体的“中国云”,与国际互联网巨头展开全方位的竞争。

【返回首页】